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召开新员工实习培训阶段总结交流会

来源: 时间:
】 【打印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实施了人才培养新机制,对新员工在入职教育、学习培训、赴企业实习、岗位确定等环节创新培养方式和模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检验培训效果,考察新员工的学习、锻炼、成长情况,2023年11月1日,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召开了新员工实习培训阶段总结交流会。党委书记、院长曾令荣,纪委书记王崇光,副院长王晓芳,以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11名新入职员工分别进行培训总结汇报,导师分别作了点评。

最后,曾令荣作总结讲话,对新员工的总结汇报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导师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曾令荣对新员工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咨询核心知识体系;二是要掌握基本的工具和方法;三是要训练咨询思维逻辑和思维方法;四是要训练善于思考、善于调查与观察、善于总结提炼、善于积累的良好素养;五是要训练咨询从业人员深入实际、吃苦耐劳、不耻下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心理素质和职业品质;六是要坚持并珍惜多岗位多部门轮训机会,培养多方面的知识体系和能力技能,朝着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方向努力;七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和组织文化的教育与熏陶,培养平台认同、职业认同、价值认同、文化认同,增强归属感和忠诚度。

曾令荣强调,人才是一个组织兴旺发达的根本,要持续坚定人才兴院战略目标导向,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紧抓人才引进、培养、体制机制改革等关键环节,不断完善人才任用和管理办法,大力培养年轻后备干部,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