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易服务

需求项目发布申请表

来源: 时间:
】 【打印

尊敬的用户,您好:

欢迎您访问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新材料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本平台归属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具备行业服务中立公正性立场,具备专业研究队伍和研究开发力量,为国家新材料产业和建材工业科技成果供需、政策资讯、交易服务、融资对接、成果推广、人才服务、产业培训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以下是发布技术项目申请的资料及流程:

一、发布流程:

    

二、申请表下载:

 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需求项目发布申请表.doc

注意事项:

1、您申请发布您的信息到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新材料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即表示您准守国家相关法律,所提供的内容没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您提供给本网站资料含有违法或不良信息。本网站有权拒绝发布。

2、您申请发布的内容且保证数据的真实性,且不得发布侵害其他人知识产权的内容。

3、对于您申请发布的内容违反侵权等行为,本网站有权进行不通知的情况下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