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推广> 新材料活动

京科创业导师活动圆满落幕 助力新材料企业发展升级

来源: 时间: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为促进在孵企业发展,推动新材料产业进步与提升,探索工业与大数据的结合,南京京科新材料研究院邀请加拿大大数据行业领军者OpenText公司全球副总裁王澜先生作为创业导师,就大数据信息主题与京科新材料研究院孵化企业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通过本次创业导师活动,深度探讨了孵化企业发展难点,推动了新材料行业和大数据领域的融合与升级。

南京京科新材料研究院是一家聚焦于新材料行业的新型研发机构,业务方向延伸至环保、高端装备制造及信息化、智能化等领域。京科着力开展技术转移、产学研合作、海内外技术交流等工作,并重点针对行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产业共性技术开展研发工作。京科依托国内工业介质领军品牌科润股份、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麒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形成“四位一体”的研发创新体系,实现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京科新材料研究院将长期开展新材料领域的技术研究工作和产业孵化培育服务,坚持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中心,以产业培育为方向,推进科技成果和创新项目产业化、市场化,打造国内领先的新材料环保产业孵化基地。

作为京科新材料研究院特色企业服务之一,创业导师活动围绕特定主题,深度剖析在孵企业的发展痛点,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10月18日,周月明博士、谭文安教授及南京德奈特系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桔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有劲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乔材新材料有限公司、南京涌动战略管理咨询公司出席了本次大数据信息主题活动,创业导师王澜先生与与会企业及人员,就大数据信息主题展开了深度的沟通交流。交流过程中,京科孵化企业有劲物联公司对目前主要经营的两种产品“智能安全帽”、“信息采集盒”进行了展示和介绍,现场讨论热烈,导师王澜先生也对公司的产品、技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多项指导建议。

“目前,京科新材料研究院积极整合高校、社会、政府等优质资源,开展技术转移和科技孵化服务工作,已搭建了以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为核心,并包含投融资平台、项目申报平台、战略咨询平台、科技载体平台在内的五大服务平台。”京科总经理徐佳君表示,“未来,京科将持续优化完善孵化服务体系,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助力孵化企业发展与进步,进而推动新材料产业全局性发展。”